咕咕

沙阿的一些简介

历史首都:华夷国(刚开始):籴市

条俾王国(后来逐渐建立封建统治):佰特拉

博斯普鲁斯帝国【后来风光了一把,改为皇格韦帝国(皇格韦在位时期击败了蒙古帝国,得到大量领土,被称为千古一帝和格韦曼)】:佰特拉

博斯普鲁斯共和国(帝国爆发革命):新京

二战时期法西斯上台,使用过三年的名字是“大日耳曼皇汉国”:新京

资本主义,沙而罗共合国:漫特拉玛(新京)

社会主义,阿杰莉娜共和国:漫特拉玛(新京)(可参考向耶路撒冷那样被两国都宣称但都实际占领一半的情况)

沙而罗共合国及阿杰莉娜共和国:漫特拉玛

主要节日:熟食节(每年一次,过的时候会放一天假,当天可以去吃各种美食)


国家尊严日(11.08这天,会有人扮演苏联红军,然后被人民打倒,孩子们对这个表演乐此不彼,面对俄罗斯的指责,该国坚称“只是记住了历史”)


统一节(及国庆节,在每年的10.01日,届时首都会戒严,在中午十二点开放,进行大型庆祝活动,以表示从锁闭的死寂到重逢的欢乐,全国放5天假(不调休)庆典持续到第五天中午,开始花车游行)


中秋节(因为统一的日子是中秋节,然后就有汉族高层提出按农历中秋节过国庆,于是争论不休,最后正式国庆节是十月一日(2001年的中秋节在10.1),但每年中秋也格外热闹,被人们称为“第二个国庆节”。)


建党节(8.17这天,国家电视台将播放一整天的关于党的纪录片,每年都不一样,每年只播一次,所以有很多人养成了请假在家看纪录片的习惯,令企业经理痛苦不以,一位名为莫雷诺的企业家称“党好像一定要吸我们一天的血”,第二天,这位企业家背后中12枪,经调查为自杀)


上巳节(农历三月初三,寒冬过后,沐浴更衣的日子,汉朝时男女在这一天可以互相示爱,属于古代情人节之一。宋朝礼教严谨之后,强调男女授受不亲,此节日被废除。但因为日尔曼族更加开放,这个节日保留至今,甚至多了很多项目。)


十月节(届时广场上会堆满啤酒和烤鸡,将会有大量马车拉着酒从街道上急驰而过,是非常盛大的节日。但汉族人觉得他们把酒弄的到处都是,不太喜欢)


除夕(日耳曼族大多喜欢香肠馅的饺子,但是汉族认为这是异端,于是关于饺子馅派的战争就此爆发了)


圣诞节(日耳曼人有的过圣诞节,但其实大多数人不信上帝,然后他们其中有信的就对他们的轻浮态度很不满意,每年都会因此爆发争端,网上总是吵这个毫无意义的东西,汉族人这时会吃瓜,最多就吵一吵,官方也乐得看戏)

---------------

可以ask和欢迎来建交,大体已经完成,正在搞细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