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

沙阿历史内容

这是架空的历史


历史可以追溯到东边一大国和西边一大国,双方的部分人口在了一起,由于全是通商的人建国,商品经济格外活跃,所以1582年开始资本主义萌芽,1638年资产本主义


他和阿帝国交战,在他和法王国的夹击下,阿帝国灭亡了,后来阻挡蒙帝国,发生了重要的“大马士革战役”和同时期的钓鱼城之战和维纳之战共同打崩了蒙帝国,使其分裂。


大定三年,皇帝去世,张伟.克劳狄上位,统治期间大兴土木,并且没收财产搞摊派,在当时已经开始试图限制军权和军机处和议会中引起了不满。(这里的议会属于是皇帝的幕僚一样)


同时惹怒了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,这时候就爆发各种运动了,农民起义发生了,而军机处一面镇压起义一面向皇帝施压,议会则分化王室,挑动废太子夺位。


而皇帝发现了这些事情之后调动禁军控制了议员。然后农民被镇压下去了,但又引起更多人反抗的道路,于是国家就走上了资本主义的道路。


资产阶级开始领导工人进行革命,承诺建立新王朝后会改善劳动环境,而工人本就苦不堪言,迅速加入起义。军机处此时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,返回都城勤王,与禁军发生了战斗。最终在一片混乱中,张伟.克劳狄投井自尽。


沙阿下层早就已经不安定并形成大量资本,但上层社会因为不关已所以不知道,而且当时大家都是封建主义沙阿资本家又不是傻所以让昏君当政,所以当时沙阿表面上是封建主义而事实上早已变为资本主义。但资本家们墨守成规,暗暗积蓄实力,他们不敢担风险,为了保证革命的成功性于是拖延了时间。皇帝肯定有所察觉,但是时代所趋,他只能尽量抓住权利。而在资本家和皇帝互相对峙的期间,国家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和平。


资本家为了拖时间攒力量,皇帝为了延续自己的权利。所以他们没有精力去侵略别的国家,而且本身实力不弱,其他国家不想当炮灰撞这两个阶级的枪头上。


那就这样,旧王室在新政府享受优待,特权可以传三代,但不得从政。新宪法虽然有对工人有益的部分,但被肆意歪曲,并没有实现,最后在修订宪法时被彻底废除。


但由于发生了大规模罢工,资产阶级选择了让出一些利益,于是工人分化成了“一群喂不饱的狼”和温和改良派。但新政府经过了几年后,变的稳定了下来,立刻展开了反攻倒算。


于是对工人的压迫就更严重了。工人的矛盾积攒以久,八月革命后,马克思主义同时传入了这个国家,于是工人运动爆发了。


新政府压榨无产阶级,同时禁止先进思想的传播。工人运动最先爆发然后带动其他阶级,政府不断镇压。随着一场大型流血冲突,沙阿共产党成立了。


它做为一个强大的国家仆从国在二战出现,随着战场局势渐渐明朗,坚持作战的政府被沙阿共产党推翻。新政府上台,改变了立场。


后来加入华约,后来作为社/会/主/义的领头羊遏制南方的打手。当然也少不了内部改革,苏联干涉。


特别是出现了“国庆日惨案”,在国庆节当天,社/会/主/义的领头羊的军队在人民广场与游行人群起了冲突。进而演化成了暴乱,两人受伤,开枪打死了十六个人,引发了全国反苏浪潮。此次事件以社/会/主/义的领头羊的军队在边境陈兵数四十七万阻止了他退出华约而告终。


此次事件后,多个工厂工人罢工,要求政府强硬并进行全国总动员。政府只得镇压,被北约称为“撕下了集权政体的虚伪面具”。沙阿在社/会/主/义的领头羊的军队解体后几年后也就是1992 9.16时分裂,一半日尔曼资本主义,一半汉族社会主义。


其实血统外貌上没有太大区别,两个国家的国民更多的是身份民族上的区别,虽然政府死敌,但是人民相处关系不错的情况。因为他被颜色革命分裂的,而不是民族问题。所以2001中秋人民意识到了问题,两国以联邦形式合并。

------------------到这沙阿历史结束了

@变成光守护万叶先生 和@牛奶泡茶  感谢

评论(8)

热度(8)